Board logo

標題: 捷運宅房價爆跌1成5 這裡卻年年穩賺8%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12月22 11:11     標題: 捷運宅房價爆跌1成5 這裡卻年年穩賺8%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國內有房仲網抓取實價登錄資料計算各捷運站方圓700公尺內的住宅成交行情,在排除極端的數據後,得出捷運台北車站2016年成交單價為台幣63萬元、最近一季卻已降至台幣53.7萬元,跌幅高達14.76%。

台灣搜房網執行長廖秀敏表示,捷運宅在價格上原本就「高人一等」,但隨著全台房地產景氣轉冷、市場轉向年輕的首購族群,一旦有更多的物件降價吸引預算有限的年輕買家,求售中的捷運宅也只能跟進下修開價。

雖然各縣市的捷運宅出現價跌,卻不是撿便宜的時候。廖秀敏認為,在房價凍漲的時期,「房價租金比」就是不動產投資的風向球;捷運宅雖然好處多多,但台灣的租金投報率卻還是太低。

廖秀敏以英國大都會利物浦(Liverpool)的捷運宅為例,不到英鎊7萬元(約合台幣273萬元)可買當地單身捷運套房,預估每年7%-8%的獲利

歡迎對英國捷運套房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