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看房就下定? 英國青年:再挑就買不到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4月28 16:35     標題: 不看房就下定? 英國青年:再挑就買不到了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截至2017年3月31日為止,行政院地政司統計全國任職經紀營業員人數(含非本國籍者)共有35,516人,與去年同期的37,452人相比,驟減1,936人。即便房仲人數直直落,然而成交件數卻沒有因此而拉高;全國6都首季每人平均成交件數均未破2,台北市甚至出現僅0.6件的窘境。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觀察,目前國內的房市交易幾乎僅剩剛性需求的首購族和換屋族在支撐,形成市場一邊降價、買家一邊進場的怪異局面;對比英國北部大城曼徹斯特(Manchester),同樣是年輕族群為主的市場,但曼城當地卻因為面臨國際買盤的競爭,導致在地青年無法逐一看房,必須搶快下定申購以免向隅

英國Hometrack房仲網2月份的城市房價指數,曼徹斯特房價年漲幅8.8%,相較首都倫敦的5.6%還要出色,是當前英國房價升值最快的地方。

>>>點擊連結聽聽英國年輕買家的心聲<<<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