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所得2百萬列低收? 錢都被這房東賺走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5月05 17:59     標題: 所得2百萬列低收? 錢都被這房東賺走了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根據美國住房暨城市發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所公布的2017年低收入戶(Low Income)標準,以4口家庭的年所得為例:舊金山美金105,350元以下、矽谷美金84,750元以下、洛杉磯72,100元以下,即屬於低收入戶。

洛杉磯約合台幣220萬元的家庭年所得卻被列入低收入戶,相較平均每戶所得總額僅台幣120萬元的台灣,怕是一般民眾難以想像的。但若對照住房暨城市發展部認定洛杉磯3房住宅合理的月租金為美金2,079元,超過4口家庭收入的3成,就不難明白當地民眾的住房負擔其實相當吃緊。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美國在景氣復甦後各地的「房事」問題日漸孔急,缺工導致缺房、房價租金雙漲;在居住成本跟著收入成長的情況下,美國房產帶來的租金收益、資本利得十分驚人。楊建傑觀察,現階段投入美國房市穩健賺取8%的租金報酬、或是期待每年1成的房價漲幅,正是海外投資家心中的如意算盤。

美國城市房地產趨勢行情查詢:
http://us.soufun.com.tw/Trend.html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