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幣一直漲能幹嘛? 買這個省超大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5月18 10:34     標題: 台幣一直漲能幹嘛? 買這個省超大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自今年4月,美國財政部的「主要貿易夥伴外匯政策報告(Foreign Exchange Policies of Major Trading Partners)」將我國台灣列為「匯率操縱國」的觀察名單後,外界普遍解讀央行對台幣阻升的力道刻意減弱,為的就是不願得罪川普政府。

台幣升值雖然對出口有一定衝擊,但也非全然無利可圖,若懂得善用強勢台幣的好處,現階段無疑是企業海外併購、個人跨境置產的絕佳時機,成本大省。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一旦美國開始看緊全球的匯率操縱行為,未來央行對外幣值的干預只會變得越來越保守,台幣可能無法再維持長穩且低價的狀態,須把握匯率高點為資產做好避險準備,其中投入海外房地產一來可享合理房價帶來的租金報酬、二則期待年年持續增長的房價潛值

楊建傑建議欲趁台幣強勢布局海外的買家,應以先進國家發展中的都會區為優先,例如:英國第2大城曼徹斯特(Manchester)

曼徹斯特在官方北方經濟引擎計畫(Northern Powerhouse)的政策中,大舉開放對住房、教育、醫療、文創、旅遊…等投資活動,為當前英國年輕勞動力聚集的舞臺,當地房價年漲幅高達8.8%,全英最速。

>>>英國房價漲幅前10名的城市排行<<<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