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連台灣青年都去闖 曼谷酒店公寓吸引外派白領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12月24 09:51     標題: 連台灣青年都去闖 曼谷酒店公寓吸引外派白領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商業周刊》網路調查台灣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成功大學、政治大學5所台灣頂尖學府的在學生,有49%的人認為未來10年前往東協國家(ASEAN)發展比中國更有機會,不難看出東南亞印象正在年輕求職者的心中翻轉;而東協就業吸引全球人才搶進的同時,也推動各國住房市場的成長。

以東協成立的原點城市泰國首都曼谷(Bangkok)為例,截至2017年Q1約有84,720名外籍人士申請在曼谷的工作許可,當地外籍人口逐年增加。目前全曼谷擁有2萬間左右的酒店式公寓(Serviced Apartment),各區公寓的入住率穩健上升,多數可大於7成、且為長期租約(Long-Term Contract)。預估2017-18年,曼谷的酒店式公寓還會再多2千套。

素坤逸路(Sukhumvit Road)為曼谷大眾運輸系統(BTS)「素坤逸線」的行經路線,人流能東西向快速來往中央商務區,是當前投資曼谷酒店式公寓的最佳地點。



「莫凡彼高級酒店式公寓」座落於曼谷Watthana區的素坤逸路第63號橫街:Ekkamai街,是歐洲移民聚集的街區,與西側第55號橫街Thong Lo街平行相鄰,其上餐廳、夜店、SPA、賣場櫛比鱗次,兩街共同組成曼谷的時尚大道。

「莫凡彼高級酒店式公寓」由瑞士莫凡彼集團(Movenpick)負責經營管理,住客可享24小時安全系統、Wi-Fi無線上網、輕軌站免費接駁、29樓景觀健身房…等星級服務;並距離新曼谷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22公里、舊曼谷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27公里,車程僅約30-40分鐘,十分符合外派人員、高階主管…等住客的需求。

歡迎對曼谷酒店式公寓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泰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thai.soufun.com.tw/p/blog-page_94.html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