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近3成首購族棄守! 初次買房不在台灣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8月21 09:29     標題: 近3成首購族棄守! 初次買房不在台灣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近年國內房地產交易熄火,轉向剛性需求的買賣為大宗,不僅建商們越蓋越少、越蓋越小以因應市況,就連平時打交道「足硬篤」的官股行庫,也不得不在利率、年限、寬限期…等方面祭出好康,希望能爭取目前房市主流的首購族青睞。


台灣搜房網以「您曾有過下列哪些國家的置產經驗?(可複選)」為題,調查出席投資說明會的準買家,結果顯示60.1%有在台投資紀錄、27.8%尚未有過任何置產經驗,可見有近3成的潛在買家首次置產可能不在國內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外國人身分在海外不易申貸,因此總價較低的物件:先進國家如英國酒店、新興市場如泰國公寓…等,進入成本台幣200萬元左右,被不少年輕投資人視作理財手段,是導致「首購在海外」的原因之一。

楊建傑建議,海外首購族的置產目的大多並非自用或傳家,而是以賺取租金投報和房價漲幅為其主要獲利,因此每3-5年就應重新檢討布局;且為避免「英雄所見略同」的離場賣壓,支撐不足、多戶社區的地區或物件能不碰就別碰。

歡迎對海外小額地產投資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泰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