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置產超激省? 這款投資免交易稅、免仲介費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8月28 13:26     標題: 日本置產超激省? 這款投資免交易稅、免仲介費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2017上半年大阪外國觀光客數達531萬之多,全年總數有望突破2016年941萬人的紀錄、直逼千萬大關!根據大阪觀光局的統計,大阪從2013年起外國人觀光客數屢創新高,與2016年相比成長約350%,其中來自中國、韓國、台灣、香港的觀光客為最大宗。


有「天下廚房」之稱的大阪黑門市場,因位於難波站徒步圈內,是外國人搭乘機場線最先抵達的市區景點之一,絡繹不絕的人潮推助鄰近日本橋站周遭的酒店業迅速發展,以供大量的住宿需求。



「TOYOTOMI快捷酒店」位於大阪生國魂神社對街、距離日本橋站僅5分鐘腳程,步行可至黑門市場、千日前、道頓堀…等商圈,坐擁大阪最精華地段。酒店每單位均價日圓1,800萬元,持有滿3年買家可依約要求開發商原價買回;或以5年為期交付開發商包租代管,每年賺取固定6%的淨回報

台灣搜房網協理廖士賢分析,目前大阪酒店的投報率約落在4%上下,「TOYOTOMI快捷酒店」的6%淨回報不僅優於市場行情,同時免仲介費、免交易稅、免管理費,再送買家同品牌系列酒店免費入住!



歡迎對海外小額地產投資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日本酒店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