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大阪觀光拉地價 道頓堀漲幅日本最高 [打印本頁]

作者: 中時電子報    時間: 2018年12月24 09:46     標題: 大阪觀光拉地價 道頓堀漲幅日本最高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日本SUUMO房仲網指出,大阪市中心因酒店及商業設施等需求急增,其商業區地價漲幅登上日本之最。


根據大阪觀光局統計,2016年大阪的外國人觀光客數約941萬人,為2013年263萬人的3.5倍之多,紀錄連年刷新,是大阪市區旅宿孔急的主要原因。

事實上,以鐵道空港線連結關西國際機場、作為大阪門戶的難波車站,幾乎是所有外國遊客初到大阪的落腳地,因此當地酒店的入住率居高不下;外加道頓堀、黑門市場、心齋橋…等商圈均在其徒步圈內,附近更是一房難求!



歡迎對大阪觀光財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日本酒店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點閱連結查看完整新聞內容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