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拒絕房價灌水! 這12個網站戳破假行情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09月14 10:14     標題: 拒絕房價灌水! 這12個網站戳破假行情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隨著國人在世界各國從事留學、經商、移民…等活動日漸頻繁,海外置產已不再是富豪的專利、神祕的話題,然而「投資怕買貴、留學怕租貴」卻依舊是初心者們所擔心的。

據投資顧問公司的統計,去年台灣人投資海外房地產達台幣330億元,足見國內資金確實被海外房市分走了一杯羹。但對於各國不同城市、不同房型的交易行情,許多人仍是一知半解。

台灣搜房創辦人楊建傑認為,排除內部裝潢與外幣匯率的因素不論,海外房地產實在不應存在買貴或租貴的理由。楊建傑建議,投資前先透過該國房地產網站查找當地行情、成交記錄,可避免不肖代理、代辦灌水房價或租金,反轉「資訊不對稱」的劣勢



另外楊建傑也提醒,海外置產尚需留意買賣文化上的差異,例如:美國房子的成交價有時會比廣告價來得高,這是因為條件好的房源往往會經過競標(Make Offer)的過程,買家甚至得在意向書中增設自動加價條款(Escalation Clause)爭取勝出,與國內成交價低於廣告價的情形相反。

歡迎對跨境置產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海外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