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101商圈十分之一價 這個城市在台秒殺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10月20 10:20     標題: 101商圈十分之一價 這個城市在台秒殺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台灣「新南向」、中國「一帶一路」兩岸不約而同看好東南亞前景,根據台灣搜房投資說明會來客調查統計,對新興市場的詢問較去年比翻了3倍,東協(ASEAN)中軸站泰國更被視為投資首選,首都曼谷新建公寓單價不到台北信義區豪宅的1折!

AT Kearney管理顧問公司公布的《2017年外商直接投資信心指數》,泰國受外資歡迎程度排行東協第2位,在東南亞國家中僅次於新加坡。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統計,日本是泰國當前最大投資國,占外國直接投資總額39%,其次是新加坡12%、中國7%、香港6%、台灣5%,海外資金湧向曼谷房地產。

以日本地產龍頭三菱地所為例,即與泰國前3大上市地產開發商AP Thailand共同創立品牌「LIFE」。三菱地所認為,泰國的經濟持續成長、家庭所得增加;曼谷的農村流入人口上升、大眾運輸路線延長,因此積極經營交通便捷地段,連同AP Thailand合資興建公寓項目。

「LIFE Asoke Rama 9亞洲豪庭」係三菱與AP第5個合作案,基地座落於曼谷Asok地區,A棟42層共1,298戶、B棟45層共950戶;地處Rama 9新都心、Nana不夜城、PhromPhong富人區三角中央,坐擁機捷、地鐵雙線匯流,窗景就是未來東協最高摩天樓「Rama IX Super Tower」

總經銷Thai D泰好房地產表示,為順應未來城市生活趨勢,「LIFE Asoke Rama 9亞洲豪庭」配備高樓層50米泳池、國際標準健身中心,距離地鐵Phra Ram 9站僅300公尺、並以空橋相連,十分切合當地白領住客需求。

「LIFE Asoke Rama 9亞洲豪庭」尚未公開銷售已被中港台兩岸三地的VIP客戶預定一空,國內獨家代理商台灣搜房暨恆和地產集團創辦人楊建傑表示,「LIFE Asoke Rama 9亞洲豪庭」1-2房含裝潢泰銖275萬元起,每平方公尺均價泰銖11-14.6萬元;等同101商圈地位房價打了1折,加上日商三菱地所的品質保證,投資成本實惠故能在開賣前完銷。

歡迎對曼谷置產有興趣的投資家報名《泰國房地產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各場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客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thai.soufun.com.tw/p/blog-page_94.html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