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王碼頭豪宅2期 利物浦市中心住宅首選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7年11月15 09:53     標題: 國王碼頭豪宅2期 利物浦市中心住宅首選


利物浦(Liverpool)是英格蘭西北部的經濟樞紐、第五大城市,也是英國的主要輸出港口,更是倫敦以外、經濟發展最快的城市,境內遍布公共部門組織、零售、旅遊和娛樂供應商以及數百家小型獨立企業,提供超過18萬個的工作機會,每年吸引逾3,000萬觀光客到此一遊。


蓬勃發展的旅遊與經濟帶動利物浦房地產市場的發展,根據統計,利物浦每年房價成長率約7~10%,知名網站Rightmove也列出在利物浦地區超過100個地產代理的項目,可見市場熱絡。

房價的增長也帶動租金,同時增加了租賃需求,隨?租屋世代的進駐,目前至少缺少10,000住宅,由於供給低於需求,屋主持續享有高租金投報率,部分地區每年租金上漲可達10%,成為最適合投資房地產的城市之一。

國王碼頭豪宅2期(Kings Dock Mill Phase 2)位於城市發展的中心熱點Baltic Triangle,臨近海濱,距離商業中心僅幾步之遙,規劃為現代化的高端住宅,以五星級豪華生活作標準,?對是利物浦市中心住宅的首選。

國王碼頭豪宅2期預計2018年第3季完工,套房總價119,900英鎊(約合台幣468萬元)起,包租3年、每年淨投報率7%起,獲利比起國內定存優秀許多。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