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沒賺頭還比別人貴? 台灣房市越來越沒人緣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12月13 16:20     標題: 沒賺頭還比別人貴? 台灣房市越來越沒人緣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買間房子需要多少預算?台灣的房價「貴參參」,國外的豈不是更貴?台灣搜房網旗下《家天下季刊》針對海內外房地產的準買家進行〈台灣VS海外投資家動態調查〉,結果發現國內買房購屋預算800萬以下者占59.75%、跨境置產投資預算500萬以下者占58.3%。

民眾對國內房產的預算規劃雖然高於海外,但「租金投報低」、「轉手無利潤」…等困境,卻直接反映在低迷的市況上,致使部分買家將目光轉向房價漲幅、租金報酬表現較佳的國家;這也是為何全台6都「經營國外不動產仲介或代銷業務」的經紀業從2012年的188家、到2017年的405家,短短5年暴增215%的原因。

英國與美國乃是先進國家之首,租賃制度高度發展、配套完善,都會區公寓每年的淨租金報酬率上看7%-8%、兼有強勢貨幣收入。隨著英美的經濟轉好,年輕一代的買家重返置產行列,促使房市交易回溫。

近年日本觀光呈現爆炸性的成長,熱門旅遊城市客房需求激增,大阪因不動產取得成本優於東京,故其酒店型物業獲利可達6%;由於附帶開發商原價回購的保本優勢,詢問度不輸一般住宅。

至於泰國,在東協崛起、一帶一路…等話題的加持下,首都曼谷的市容日新月異,BTS、MRT兩大城市鐵道系統沿線新建公寓成為各國資金追捧的焦點。泰國現階段的房地產特色好似當年台灣,房價漲幅出色,是投資人買單的主要動力。
歡迎對跨境置產有興趣的買家報名《搜房海外投資說明會》了解更多。
*全台說明會名額有限,所有來賓免費入席,敬請提早登記*
免費報名專線:0800-008-398
場次查詢:http://eternalsu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