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大阪觀光成長全球第1 缺這個苦了遊客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12月20 11:35     標題: 大阪觀光成長全球第1 缺這個苦了遊客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由萬事達卡國際組織(Mastercard)所發布的〈世界旅遊目的地排行榜〉顯示,日本大阪為過去7年(2009-2016)海外遊客人數成長最多的世界主要城市,其漲幅勝過成都、東京、台北。

2016全年大阪府的觀光客數攀上941萬人次,市中心客房需求日益急迫;日本觀光廳調查,2017年8月大阪宿泊施設的入住率87.6%,度假酒店(Resort Hotel)、城市酒店(City Hotel)的入住率更是超過9成,當地「一房難求」的情況不難想見。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日本雖貴為已開發國家的領先群成員,但房價表現卻十分平易近人,東京、大阪…等一線城市的「房價租金比」相較台北合理許多。

位於大阪市中心的「Toyotomi Inn長橋酒店」,享有「新今宮站」大阪環狀線、關西本線、南海本線、高野線4鐵交會,免轉乘便能快速來往天王寺、奈良、和歌山、關西國際機場…等地;1K房型的永久產權總價日圓1,980萬元起,業主自住或委託經營均可,包租合同長達25年、淨收益最高上看6%。

除此之外,「Toyotomi Inn長橋酒店」持有滿3年可依約要求賣方原價回購,未來投資人離場無後顧之憂。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