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想靠買房移民? 這國最快5年入籍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12月22 11:24     標題: 想靠買房移民? 這國最快5年入籍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買這個國家的房子可以移民嗎?」是海外房地產投資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尤其在美國、英國、日本…等先進國家置產,投資人除了看好房價漲幅、租金收益所帶來的利潤,其完善的社會福利制度,亦勾起房東們對「第二身分」的移民夢。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各先進國家的投資移民規定不一,但單純購買房地產權幾乎無法達成移民目的,甚至連永居權也不可得,必須在該國「創造就業」、「直接投資」,例如:在美國或日本當地開設公司、購買英國國債…等,才是先進國家投資移民的正式渠道。



近年,美英對移民政策出現緊縮趨勢,門檻升高、名額減少,入籍難度逐年遞增;反觀鄰國日本,2015年創設「經營管理簽證」放寬投資移民標準,最快5年可歸化日籍

楊建傑呼籲,置產有助移民、但不可畫上等號,切勿聽信不肖掮客所言貿然投資,如有需求者可先同合格的經紀業者諮詢相關細節,再選擇對自己有利的途徑。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