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曼谷日本區捷運宅 台幣400萬有找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7年12月28 13:22     標題: 曼谷日本區捷運宅 台幣400萬有找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2017年是泰日建交第130週年,如今住在曼谷的日裔泰國人總數已超過7萬,是海外規模第4大的日僑社群,僅次於洛杉磯、紐約、上海,其主要集中在天鐵BTS素坤逸線的鵬蓬站(Phrom Phong)、通羅站(Thong Lo)、億甲邁站(Ekamai)之間,形成和風十足的日本移民區,當地日文招牌隨處可見。

而素坤逸路(Sukhumvit)又名「泰國3號公路」,是曼谷最主要的幹道,地位相當台北的忠孝東路、紐約的第5大道、倫敦的牛津街、新加坡的烏節路。

「Noble Ambience Sukhumvit 42森之苑低密宅」距離天鐵Ekkamai站僅350米,徒步圈內享有Major影城、Gateway百貨、Sukhumvit醫院、曼谷巴士東站、國立科教館、曼谷大學…等生活機能;另外,日本最大的連鎖便利店唐吉軻德(Don Quijote)亦進駐Ekkamai、預計2018年開幕,區域發展日益繁榮。

「Noble Ambience Sukhumvit 42森之苑低密宅」開發商為泰國10大建設公司,全新1-2房永久產權泰銖4,379,000元起,附帶停車位、游泳池、健身房、24小時保全…等公共設施,切合白領住客需求。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