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北老屋價買倫敦新宅? 機會在這區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07月26 09:22     標題: 台北老屋價買倫敦新宅? 機會在這區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倫敦票價分區(London Fare Zone)係以查令十字(Charing Cross)為中心,呈同心圓狀向外形成1-6個收費區,概念有如中國的北京環路。票價分區對房價或租金的影響,從外向內逐漸遞增;CBRE世邦魏理仕估計,每節省10%的通勤時間,就必須多負擔6%的房價。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分析,由於倫敦1-2區地處城市核心、加上房源稀少,價格自然高不可攀;3-4區通勤時間雖然稍微增加,但房價卻只要市中心的一半不到,是最適合投資布局的區塊;5-6區則因多屬大坪數、多房型的家庭格局,因此總價較高。



楊建傑建議,欲趁英鎊低水位購置倫敦房產,務必挑選通勤時間合理的物業投資,才能符合當地居民的需求,穩定收租、進而期待房價漲

「Wembley Parade花園公寓」座落於倫敦西北隅的溫布利(Wembley),屬於第4區,徒步圈內享有地鐵溫布利公園站(Wembley Park)、歐洲第2大的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等大型公共建設,搭乘地鐵半小時內可抵倫敦交通樞紐國王十字車站身段優異。



「Wembley Parade花園公寓」全區共195戶,房型規劃1-3房,家家獨享私人陽臺,並且配置Siemens家電、Karndean地板、視訊門禁系統…等;買家毋須再支出任何裝潢費用,1-2房總價英鎊425,000元起,預計2020年Q2完工。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風險性,請投資人詳
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