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年長穩租約 難怪小七房東人人搶當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03月15 10:18     標題: 20年長穩租約 難怪小七房東人人搶當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房地產買賣不破租賃,新房東可承接原房東的租約繼續收租,因此租金越豐厚、租期越長穩的物件,自然越能受到買家青睞。一般而言,品牌知名度高、企業體質優良的商用租戶,不但屋主出租安心,甚至還可為鄰近房市起到增值作用。

我國便利商店的密度驚人,商品齊全、服務多元、全年無休…等特色馳名中外,市場年營業額突破台幣3千億元,僅7-ELEVEN全年營收就超過台幣2千億元,堪稱業界的龍頭老大,也是許多業主翹首盼望的「現金水龍頭」。

日本自1960年代起發展便利商店,至今仍是台灣業者重要的取經對象,市場年營業額已達日圓10兆元以上。

民眾如想藉便利商店致富,除了加盟、亦可透過物業招租,以東京江戶川住宅區內占地167.98坪的店面為例:連鎖便利商店7-ELEVEN進駐,20年長期租約、月租金日圓147萬元,以總價日圓3.6億元換算年租金投報率約4.9%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