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首相搖籃文教區 倫敦首付台幣132萬起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05月22 10:10     標題: 首相搖籃文教區 倫敦首付台幣132萬起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TotallyMoney網站以倫敦租金最昂貴處作起點繪製「2018年倫敦通勤時間VS週租金地圖」,結果發現若是民眾願意犧牲10分鐘的睡眠時間,每週就能減少英鎊72元的租金支出,全年共可省下英鎊3,744元、相當約倫敦平均年薪的1成。

英國景氣雖然已從脫歐公投的陰霾中逐漸復甦、各地工資亦出現成長,但倫敦市中心過高的房價及租金,仍教當地上班族感到吃力,必須住往離市區更遠的鐵道票價分區(Fare Zone),才能覓得足以負擔的理想居所;CBRE世邦魏理仕估計,在倫敦每節省10%的通勤時間,就必須多背負6%的房價。


倫敦市中心房價全球數一數二,當地每日增加10分鐘的通勤時間,年租金可節省1成的年薪。

台灣搜房暨恆和地產集團創辦人楊建傑建議,眼下欲趁英鎊低水位布局倫敦房產,可以「地鐵通勤時間合理的市郊物業」為目標,一來避開鬧區過高的房價、再則抓住當地居民的需求,先把握穩定的租金收入,進而期待日後房價漲幅


以倫敦西郊的哈羅(Harrow)為例,坐擁西敏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哈羅公學(Harrow School)兩所傳統優異的頂尖學府,當地綠化程度高,是倫敦市民心目中宜居的寧靜文教區;除此之外,哈羅還兼具便捷的鐵道交通與倫敦都心相連。


哈羅公學創校於1572年,是詩人拜倫、首相邱吉爾的母校,也是電影《哈利波特》的取景地。


距離哈羅公學僅9分鐘車程的「Luna低密度倫敦宅」,步行至地鐵Eastcote車站只要1分鐘,享有大都會線(Metropolitan)、皮卡迪利線(Piccadilly)兩大動脈,直達市中心的貝克街、伯爵府僅半小時左右,符合當地通勤族的期待。

「Luna低密度倫敦宅」全區僅48戶、格局規劃1-3房,配備Bosch名牌廚具、Hansgrohe精品衛浴,附帶10年建築保固;首付台幣132萬元起,預計2019年3月完工。


「Luna低密度倫敦宅」距離Eastcote地鐵站僅1分鐘腳程,乘車半小時內可達市區貝克街。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