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泰國版博愛特區蓋捷運 當地新宅比台北車位還便宜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05月28 15:38     標題: 泰國版博愛特區蓋捷運 當地新宅比台北車位還便宜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眾所皆知泰國是君主國家,國王對人民如同神明般的存在,位於曼谷拍那空區(Phra Nakhon)金碧輝煌的大皇宮(Grand Palace)是公定的王室所在,不過在已故泰王蒲美蓬登基後,王族已遷居律實區(Dusit)的吉拉達宮(Chitralada Royal Villa)。

事實上,皇宮只作為首都的主意象、並非泰國實質的行政中樞,真正的官署集中地則是在朗四區(Lak Si)的「Chaeng Watthana泰國政府綜合廳舍」。


「Chaeng Watthana泰國政府綜合廳舍」於2010年2月正式啟用,共由29個公部門組成、占地超過20萬坪,包括:總理辦公室、最高法院、內政部、財政部、外交部、科技部、選委會、國安局、中央銀行…等中央主管機關皆設於此,地位有如台北市的博愛特區。

隨著曼谷單軌鐵路粉紅線(MRT Pink Line)的動工興建,未來Chaeng Watthana可連結人潮熙嚷的素坤逸線(Sukhumvit Line),來往舊市區勢必變得更加便捷。而為滿足政府廳舍眾多公務白領的居住需求,上市開發商諾博(Noble Development)亦插旗該區,推出1-2房的優質公寓。

「Nue Noble Chaengwattana諾博新逸」距離粉紅線Si Rat車站約20公尺、政府廳舍約2公里,同時鄰近張學友、周杰倫、少女時代…等偶像指定登臺演唱的國際級IMPACT會展中心,以及車程15分鐘駛抵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交通優勢,當地生活機能十足,投資前景值得關注。


「Nue 
Noble Chaengwattana諾博新逸」門前就是單軌車站,1-2房僅泰銖2,640,000元起,比台北市豪宅的車位還便宜。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