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灣房東出走 專挑倫敦這區下手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06月07 14:28     標題: 台灣房東出走 專挑倫敦這區下手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截至2018年5月,台灣搜房網統計最近1年參加倫敦置產說明會準買家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63.9%的人有台灣置產經驗」「倫敦3區最多人感興趣」「多數人可接受預算在英鎊60萬元以下」

英國在擺脫脫歐公投的不確定性後,工資成長、房價回穩,交易市場亦再現活絡,吸引海外資金重返首都倫敦房產。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出席倫敦置產說明會的準買家超過6成本是國內房東,顯見國人將有土斯有財的觀念推及海外。



倫敦軌道交通以查令十字(Charing Cross)為中心,呈同心圓向外形成不同的票價分區(Fare Zone),其中1-2區因地處城市核心,地段優異、房源稀少,房價及租金均高不可攀,是普通市民難以負擔的倫敦蛋黃區,故多數人必須移往近郊尋覓住所。PwC普華永道預測,2025年倫敦60%的人將租屋度日,與2000年自有率60%相互倒轉。

楊建傑提醒,倫敦市區在房源不足的壓力下房價依舊高檔,投資人的回收期勢必拉長,建議改以通勤時間合理的近郊捷運宅優先;倫敦票價分區3-4區乘車半小時內可抵市中心,既符合在地需求、投資回報也相對合理。

近來倫敦西北隅3區的北阿克頓(North Acton)、4區的溫布利(Wembley)等軌道交通便捷處積極推動都市更新,當地搭乘火車或地鐵可在20分鐘內直達龐德街(Bond Street)、貝克街(Baker Street)等都心商圈。

楊建傑分析,倫敦3-4區的新建公寓行情約在台幣2千萬元左右,相比台北市不算特別昂貴,加上坐擁世界一流的金融、教育、旅遊,因此吸引高端買家青睞。


距離「Portal West倫敦摩天樓」200公尺外的North Acton車站,乘車半小時可抵倫敦交通樞紐Liverpool Street車站;「Portal West倫敦摩天樓」高42層、公寓單位英鎊600,000元起,完工後將成為倫敦西郊地標。


地鐵Wembley Park車站係朱比利線(Jubilee)與大都會線(Metropolitan)的轉乘站,直達市中心貝克街12分鐘、國王十字車站23分鐘,切合倫敦通勤族需求;距地鐵站僅4分鐘腳程的「Wembley Parade花園公寓」,1-2房英鎊425,000元起。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