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跟好萊塢巨星當鄰居? 就在捷運這一站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07月30 16:11     標題: 跟好萊塢巨星當鄰居? 就在捷運這一站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2017年在台上映的電影票房總額約台幣100.5億元,其中美國片占比超過7成5、國內作品僅占7.19%。事實上,美國影業重鎮好萊塢發展歷時超過120年,不僅為全美之最、同時也是世界電影的發祥地,每年創造收入達美金400億美元,與北加州的矽谷撐起全州GDP為全球第5大經濟體。


受惠於「霸權級」的電影工業規模,致使好萊塢周邊房產交易熱度長年居高不下;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為例,需要超過200名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參與,因此連帶拉抬鄰近區域的租售市場。



僅距好萊塢30英里的聖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係洛杉磯第3大城、乘車半小時內可抵好萊塢或LA市區,加上坐擁10座以上的片場和20處以上的大型攝影棚(包括華特迪士尼所屬的Golden Oak片場),吸引眾多的電影從業人員在此定居,如:名導演Tim Burton、動畫大師John Lasseter…等。

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期間,聖塔克拉利塔境內的電影公司一共拍攝560部作品,貢獻產值約美金3,310萬元、年成長9.8%,是加州錄製影視節目第4多的城市,包括《野蠻遊戲》、《鋼鐵人》、《高年級姊妹會》…等均產自聖塔克拉利塔,因此該城也被譽為「北方的好萊塢」。


圖說:位於聖塔克拉利塔永久產權的「The Executive Collection金谷別墅」,樓高3層、規劃3-4房,戶戶雙陽臺、雙車位,加上距離Metrolink捷運羚羊谷線(Antelope Valley Line)新站預定地約 5分鐘車程,符合當地人通勤上的需求。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