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中客遊日最瘋大阪城 當地旅宿年收益6% [打印本頁]

作者: 中時電子報    時間: 2018年12月22 17:59     標題: 中客遊日最瘋大阪城 當地旅宿年收益6%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途牛旅遊網《2018上半年中國在線出境旅遊消費報告》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國民眾出境旅遊達7,131萬人次,相比同期成長15%,其中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是中客熱門目的國家前3名。


事實上,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的統計,2018上半年訪日中國客數達4,056,400人次、為全球旅日第2大國,超越第1位的韓國指日可待。

而在日本眾多的城市之中,以大阪的觀光發展最為迅速,每3位外客就有1人訪阪,原因可歸功於政策加持、直飛增航…等利多幫助;大阪城是當前最受中客歡迎的日本景點,主題樂園環球影城、美食天堂道頓堀也是大阪市區熱門的觀光勝地。

由於大阪的軌道交通不輸東京,景點與景點間的易達性高,恰好提供遊客快捷的移動選項。大阪環狀線地位有如東京山手線,沿途串聯大阪城、天王寺、梅田、天滿…等精華地區,同時具備接軌環球影城、關西機場的轉乘優勢。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大阪交通便捷、管理完善的收益型旅宿淨投報率預估可達6%,民眾投資前可先了解旅宿經營方的過往實績、品牌口碑,確保租金報酬實現無虞。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點閱連結查看完整新聞內容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