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時尚感完勝東區 這站租金投報率近5%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09月11 16:56     標題: 時尚感完勝東區 這站租金投報率近5%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日本房仲網suumo.jp長年發布〈年度居住理想街區排行〉,2018年日本關東地區的調查結果顯示,東京山手線惠比壽站周邊區域再度名列前茅。

惠比壽位於東京澀谷區、與澀谷僅1站之隔,與代官山、目黑互為徒步圈,其著名景點「惠比壽花園廣場」周邊百貨、餐廳林立,是日劇中常見的取景地,當地市容予人時尚、高雅之感。

加上惠比壽的交通易達性高、餐飲選擇性多,讓習慣夜歸的東京上班族住客為了安全提高租屋意願,故能連續5年以上穩坐〈居住理想街區排行〉前3名。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惠比壽地段精華、房價不低,然而深受租屋市場青睞,公寓套房的實質投報率接近5%之多,建議投資時務必以臨近車站的物業為優先,更能有效地降低空租風險。

惠比壽物件資訊:

http://japan.soufun.com.tw/Detail_1335.html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