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倫敦房價齊天高? 台灣買家準備這個數字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11月05 10:52     標題: 倫敦房價齊天高? 台灣買家準備這個數字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截至2018年10月,台灣搜房網統計最近1年倫敦置產說明會準買家樣貌,結果顯示「超過6成有國內置產經驗」、「倫敦三環為最感興趣的區塊」、「置產預算英鎊41-60萬元占比最高」


脫歐公投雖然使得倫敦房價從高點重跌2成之多,但至今買氣仍未有起色,究其原因市中心的高房價依舊教人卻步,倫敦民眾只好移往負擔得起的區域覓居,故而推助通勤圈房市呈現緩慢上升的趨勢。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舉例,倫敦地鐵三環托登罕(Tottenham)、四環溫布利(Wembley)過去都是早先發展的舊社區,現今在倫敦市府的主導下官商合作大型的城市再生工程(Renovation),除了拆除老舊建物、升級基礎建設,都更也帶來了更多的新建住宅及工作機會。

楊建傑分析,倫敦人口每年增加約7萬人,預估在2040年前後突破千萬大關,可見得倫敦並非沒有住房的剛性需求,其遭遇好似雙北首都圈;蛋黃區(台北市)房價與所得比落差太大,人流改朝通勤便捷的蛋白區(新北市林口、三峽、淡水)買房或租屋。

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預測,至2020年前都會是倫敦房市的波動期,待脫歐的不確性逐漸落定,近郊房價可望於2021年帶頭上漲3.5%。

楊建傑建議有心布局倫敦房地產的投資人,可把握英鎊正逢20年低水位的匯率優勢降低購入成本,以及善用英國住宅英鎊125,000元的免稅額;另外,儘量避免市中心房價泡沫、英國政府規定第2套房產加徵3%印花稅,幫助未來獲益達到最大化。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