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海外置產搜尋排行 日本、泰國、越南登前3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11月09 15:51     標題: 海外置產搜尋排行 日本、泰國、越南登前3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台灣搜房網利用Google數據分析工具排行各國房地產的搜尋頻率,截至2018年10月的結果顯示,日本是被查找次數最多的國家、占比超過4成,其次為泰國及越南,由此觀察國內潛在的跨境買家意向。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日本除了歷史、地理與台灣接近,亞洲先進國家的代表地位亦為其增添不少好感,加上透明且完善的制度保障交易安全,以及2020東京奧運、2025大阪世博…等近期話題的催化,故能長保高人氣的搜尋熱度。

不過值得觀察的是,東南亞國家已躋身排行前3名,關注程度超越美國和英國。楊建傑分析,隨著東協的經濟崛起、基建擴展,都會區房價扶搖直上,吸引看好資本利得的投資人接觸泰國曼谷、越南胡志明、柬埔寨金邊…等地。

楊建傑提醒,開發中國家的房價潛值雖然大於成熟市場,但房地資訊較不統合,建議買家最好以首都圈或大城市為目標,一來需求最高、再則基建最佳,物業保值同時行情比對也最易取得;另外,務必委由合法業者服務,才可享有國內相關法規的保障。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