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公投」看房 賞屋團免費接送及供餐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12月03 10:39     標題: 「公投」看房 賞屋團免費接送及供餐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2018縣市長選舉塵埃落定,眾家新科首長選前的就業及住房政見仍言猶在耳,不動產業也重回年底購屋旺季。台灣搜房網首創由報名者票選指定建案的「台搜17看房團」,開放報名3天即吸引50組準買家預約賞屋。

房地合一稅開徵後各地房價普遍呈現向下修正,國內房地產逐漸轉變為以首購族或換屋族為主的買方市場,建商為吸引買家出籠紛紛喊出讓利口號,買賣雙方小心翼翼地朝成交的甜蜜點靠近。

台灣搜房網首創由報名者票選指定建案的「台搜17看房團」,提供全程免費接送及免費午餐,首團12月23日出發、目標瞄準買賣移轉棟數最多的新北市。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表示,除了「民意」票選看房建案,團進團出還能幫助菜鳥、老鳥共聚一堂交流心得,相互增長置產見聞,報名系統開放3天便吸引50組準買家登記預約,反映出剛性需求買家的行動力。

「台搜17看房團」報名連結:

https://event.soufun.com.tw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