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留學也有「南向」 泰國以房養學實現度高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8年12月14 15:52     標題: 留學也有「南向」 泰國以房養學實現度高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美中貿易戰時而激烈、時而膠著,讓小小的島國台灣再次體會到夾在兩強中受人掣肘的滋味,為此我國政府先後啟動1990年代「南向政策」、2010年代「新南向政策」,積極降低依賴單一經濟體的風險。


台灣搜房網創辦人楊建傑觀察,眼下正逢東協(ASEAN)經濟高速成長的階段,比起成熟市場有著更多的機會讓年輕人一展所長,因此不僅台灣的畢業生挺進謀職,如今更有近3萬名的國際學生在泰求學,人數在東協成員中僅次於馬來西亞、新加坡;相較20年前,當時泰國的國際學生尚不足2千人。

究竟赴泰留學的魅力何在?

泰國位於熱帶季風帶,氣溫常年保持在20℃以上,對來自高緯度國家的學子而言相當有吸引力。首都曼谷的國際化程度不俗,入境的全球旅人如過江之鯽,機場航線除了東亞諸國,還有印度、中東、歐洲、澳洲、非洲的定期航班。而在佛教為主的溫和信仰下幾乎不見排外情緒。另外,泰國物價較先進國家實惠許多,學生在課餘時可用較少的成本造訪東南亞其他地方,感受東協作為「文化十字路口」的多元面貌。

楊建傑分析,泰國目前房價基期尚低,隨著其經濟持續成長,實現「以房養學」的成功率甚高,例如: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詩納卡寧威洛大學(Srinakharinwirot University)、藍康恆大學(Ramkhamhaeng University)等校鄰近曼谷捷運系統,兼具「學區房」與「捷運宅」的優勢,未來資本利得的前景可期。

※國外不動產投資,具有風險性,請投資人詳閱行銷文件並審慎考量後再行交易※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