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賞花兼賞屋 大阪民宿投資近捷運 [打印本頁]

作者: 台灣搜房    時間: 2019年03月07 14:17     標題: 賞花兼賞屋 大阪民宿投資近捷運



SouFun台灣搜房網/徐 觴】每年3-5月是著名的日本賞櫻季,櫻花由南(九州)向北(北海道)綻放,展現一期一會的動人絕景。日本氣象株式會社預測,由於氣候變遷的影響,暖冬延遲了櫻花的休眠期,致使各地開花提早1-2日不等。

大阪是日本關西最大的城市,市中心聚集難波、心齋橋、堀江…等知名商圈,是國內旅日愛好者們公認「好逛、好買、好吃」的好所在。隨著東京房地產的投報率日漸下滑,觀光活絡的大阪也一躍成為日本置產的熱門選項,旅宿的投資報酬率可達6%。

鄰近難波商圈的「Toyotomi Inn難波櫻川」,樓高10層、每層4套,每套均可合法經營民宿;距離蘆原橋車站步行5分鐘、櫻川車站步行6分鐘、OCAT大阪市區巴士總站步行10分鐘,預計2019年5月完工。

2019年大阪的櫻花預計3月25日綻放、4月1日滿開,不必遠離市區就能在大阪城公園、櫻之宮公園、造幣局、四天王寺與春櫻共舞,賞花順道安排賞屋、來年您也是櫻花主人!

新聞來源:台灣搜房網

www.soufun.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