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每坪220萬!香港房價再飆天價 台網友嘆:RIP [打印本頁]

作者: Yahoo!奇摩新聞    時間: 2019年06月11 10:08     標題: 每坪220萬!香港房價再飆天價 台網友嘆:RIP


香港房市再現「天價」!根據中原地產數據調查(CCL),香港房價已突破去年8月的紀錄,為歷年來最高水平,且可能持續飆升。對此,許多網友不禁感嘆「香港人真的過得太辛苦了!」
香港房價已是世界最高,但仍然持續飆漲中。根據《彭博》近日一篇報導,美國不動產商世邦魏理仕(CBRE Group)4月份的一份報告顯示,香港平均房價高達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782萬元),豪宅平均房價更達690萬美元(約新台幣2.17億元),兩者數字均為世界第一,也是全世界最難負擔房價的城市,即使是最普通的公寓,也僅有富裕階級才能負擔。
點閱連結查看完整新聞內容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