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龐大商機誘人 大台北都更案連3年破千億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9年06月26 11:44     標題: 龐大商機誘人 大台北都更案連3年破千億

大台北都更在業者長年整合經營,加上政府政策支援下,近年來都更推案量火力全開。根據市調機構統計,今年截至5月底止,大台北都更案推案量已達592億元(不含危老改建),平均每個月釋出約118億元,預計今年全年案量將輕鬆突破1000億元,大台北都更案量有望連續3年站上1000億元關口。

雙北都更案遍地開花 連續3年突破千億元

過去曾有人質疑房市反轉,耕耘都更案的開發商恐因獲利被稀釋,出現都更沒人願意做的情況。不過觀察雙北都更推案量自2013年以來年年增加,2017年突破千億至1035億元,2018年增至1291億元,今年前五個月已達592億元。由於下半年還有不少都更案預計推出,預料全年可輕鬆突破千億,刷新連續3年破千億紀錄。

從市調資料上來看,大台北今年都更推案動能依舊強勁,尤以台北市為最。今年至5月底止,在台北市12個行區中,僅士林區、內湖區這2個行政區尚未有都更案出現,其餘的10個行政區都有都更案釋出,今年台北市都更案可以說是遍地開花,且建案也都大有來頭、各具特色,讓今年的房市更有看頭,值得一看。

指標都更案精銳盡出 不少建案背景驚人

分析今年的都更案,發現各有特色,包含「5個最」來形容:靠近君悅酒店,基隆路對面的都更案從1993年前台北市長黃大洲時代就開始整合,至今已超過30年,是「整合最久的都更案」;還有台北市仁愛路2段的豪宅地段推案非常罕有,今年有一起都更案是10年來這個路段唯一的新建案,足堪「最稀有供給」。

捷運六張犁站附近都更案業者與青鳥獨立書店合作,打造180天快閃書店,堪稱今年「最美接待中心」;「最熱銷」的都更案則是上市大型建商在北投區所推出,從3月底公開至今已銷售8成,金額約50億元;而昇陽建設今年一口氣在板橋區、永和區與信義區連續推出3個都更案,不愧為「都更最大咖建商」。

龐大的商機仍舊誘人 業者依舊趨之若鶩

2019年大台北都更在業者長年整合經營和政府政策支援下,推案熱潮似乎仍處在高山之巔,推案量可望連年締造新猷!除了都更,眼下危老推案也正在萌芽,老屋重建商機愈加火爆。雖然老屋整合過程費時,但龐大的商機仍舊誘人,業者雖然嘴巴上喊難整合,但恐怕狠不下心放棄這塊大餅!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