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豐聚設計黃翊峰李羽芝之作:御南苑 [打印本頁]

作者: 宇思文化    時間: 2020年07月31 15:05     標題: 豐聚設計黃翊峰李羽芝之作:御南苑



太生活化,也就沒有藝術了 --愛默生


御南苑 






















輕奢主義設計,源於人們對品質與精緻生活的追求,以簡約風格為基礎,透過精緻軟裝凸顯空間質感,融合居者的生活日常、作息步調與對人生的見解,從中規劃出最完美舒適的居家風格。

其中,屋主本身有在收藏銅雕,設計師特意安排一面鐵件櫃來擺飾,對立面則以灰鏡來反射各個作品收藏,同時使廊道更加寬廣,搭配端景的觀音像,以及佐以燈光的樓梯,使整體空間既開闊又帶有溫度。

內外廚設計,油煙不影響室內空間;拆除電視牆,改採升降投放影機與布幕,大大提昇空間感。且壁面除大理石外,全採用義大利特殊漆,讓自然手工的紋理得以與天然大理石相互呼應,位於中央的壁爐點綴空間層次,結合開放領域的明亮採光,實現寬闊自在的享受。


項目名稱:御南苑
設計機構:豐聚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主設計師:黃翊峰、李羽芝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