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京城豪宅搶灘"金九銀十" [打印本頁]

作者: 中時電子報    時間: 2012年08月17 09:16     標題: 京城豪宅搶灘"金九銀十"

7月份持續走高的高端住宅成交量,或將帶動下半年北京的豪宅市場進入銷售旺季。據統計,僅8月入市的別墅項目就多達七個,而潤澤莊園·墅郡等更多項目也已明確將於“金九”入市。“今年金九銀十,可能是近年來樓市成色最足的一次。”多位業內人士分析。尤其值得關注的是,以國奧板塊為核心的京北,已成為高端產品推盤最為集中的區域。

 

豪宅熱點北移

從5月份開始,北京的高端住宅市場持續回暖。當月,北京高端住宅新盤成交294套,環比增長51.5%;6月份,北京部分豪宅再現周成交量超過億元;到了7月份,北京樓市住宅成交金額排行前十的樓盤中,有四個樓盤單價在三萬元以上,改變了年初以來中低端樓盤一統天下的局面。如果仔細觀察這一輪高端住宅的回暖軌跡,會發現市場熱點主要集中在京北。頂級豪宅項目“盤古大觀七星公館”,在6月成交了四套單套總價在7000萬元以上的產品;2100萬元起的紫玉山莊也成為公寓豪宅標杆;而國奧核心區的潤澤莊園·墅郡,則以區域內罕見的城市別墅屬性,成為高端樓市的關注熱點。

今後幾個月的京北的高端市場將會更加熱鬧。位於奧林匹克公園北側的公寓豪宅紫御華府(樓盤資料)將於8月底開盤,廣渠金茂府(樓盤資料業主論壇)的“晉級版”望京(社區網 論壇 商鋪)·金茂府(樓盤資料業主論壇)也將於9月入市。據記者了解,還有更多的高端項目將搶在今年的“金九銀十”開盤。在計劃於“金九”入市的高端項目中,潤澤莊園·墅郡是不多見的既擁有自然環境又享有城市資源的升級版城市別墅項目,該項目所在的國奧核心區,借助北京奧運會的契機,區域內生態環境、基礎設施、配套商業空前完善成熟,高端消費客群雲集,已成為京北最重要的國際高端住宅區。

產品細分“搶客”

雖然京北的高端樓市面臨推盤井噴,不過,如果仔細梳理近段時間的熱門高端項目,會發現更多集中於公寓豪宅。比如開盤不到3個月就熱銷16億元的遠洋萬和公館(樓盤資料)。而在京北,最具標志性的公寓豪宅當數盤古大觀七星公館。一份內部分析報告就此指出,本次回暖沿著由低端向高端逐漸蔓延的軌跡。從剛需、改善性項目、公寓類豪宅直至別墅。如果說前幾個月高端市場是公寓豪宅唱主角,那麼接下來幾個月或將由別墅類項目搶走風頭。

潤澤莊園·墅郡就是京北十分有代表性的升級版城市別墅項目。該項目位於因北京奧運會而崛起的國奧核心區,項目主打新英倫風,特殊的地段和風格,喚醒了很多人對於四年前北京奧運會的記憶,以及對於國奧核心區價值的信心。而6月份再次頒布的“禁墅令”則讓別墅類的項目的稀缺性更加突顯。聯達地產機構董事長楊少鋒就此表示:“雖然樓市有所回暖,但下半年公寓類豪宅集中開盤現像十分明顯,這一類產品或將面臨激烈的市場競爭。而通過別墅用地限制、購買資格限制等多項政策影響,別墅的稀缺性更加突出,因此產品差異化優勢更加明顯,受市場競爭的影響也更小。”

高端買家首重稀缺性

雖然高端樓市回暖態勢十分明顯,但下一階段走勢仍有變數。有消息稱,對於大幅超過目前銷售成交均價的新申請預售許可的樓盤,住建委對樓盤售價都會進行嚴格審查,而且高端樓盤預售申請的審批速度明顯放慢。在北京房協秘書長陳志看來,價穩量增是各方都樂見的現像,目前房價大漲不太可能,現在房企的銷售重點還是應該在跑量而非漲價上。陳志強調:“對於高端買家來說,如果價格穩定,那麼稀缺性就是首要考慮選項。”

潤澤莊園·墅郡上述負責人接受記者采訪時則表示,政府對別墅用地的限制越來越嚴,以後越靠近城中心,就越難再出現別墅項目。所以城市別墅的稀缺性,是各類高端住宅產品中最為突出的。多位受訪者雖觀點不盡相同,但都理性地表示:“對於漲價的限制,實際上使高端住宅特別是別墅類產品處於價值窪地,尤其在豪宅集中推盤的京北,這一點更加明顯。現在應該是高端買家出手的一個好時機。”

getting tested for stds phuckedporn.com how can you get std

點閱連結查看完整新聞內容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