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最貼近現代人需求的城市 [打印本頁]

作者: 家天下    時間: 2012年10月09 17:58     標題: 最貼近現代人需求的城市

三峽老街是台灣少數完整保有當地特色的老街之一,不僅有美味的在地古早美食,更可在此體驗藍染技術。老街週圍集結了不少三峽當地的有志青年,在外工作一陣子之後,決心回老家發揚當地文化,不時還有由他們發起的淨灘活動。這裡的生活步調閒適卻不鬆散,這裡生活的人們,有目標卻不慌張,相較於瀰漫汲汲營營氛圍的大台北,這裡的家,是個真正讓身心靈休息的地方。離開大城市後,大家最擔心的交通問題,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搭乘交通工具,都有便利快速的路線可走。開車約5分鐘即可上三鶯交流道,20分鐘可到板橋新板特區,30分鐘可到台北信義區、20分鐘可到達國門與世界接軌。

 

樂活城、書香城】

三峽老街除了聚集一群有志青年之外,學校在鄉土文化教育上也不遺餘力,如中園國小、三峽和安溪國中,都安排了許多森動與可實際參與的戶外教學或手做課程,培養學童愛護家園的觀念與了解本土文化;老街後方還有之名的賞螢處-鳶山,除了可以賞螢之外,還有美麗的油桐花可觀賞。城市中的孩子活動空間少,天天與電視、電腦、3C產品為伍,缺乏健康的休閒空間與生活,在這裡教育與休閒兼具,是不少重視孩子人格發展與身體健康的家長購屋的首選。

 

 

和毅逸品-碩果僅存2字頭】

?和毅逸品?的位置座落在中園國小前,到安溪國中只需5分鐘,入口處生活機能相當完善,如同熱鬧的小城市,往後繞,就是人文薈萃的三峽老街了,正臨市、後倚郊,亦動亦靜、可熱鬧可靜雅,是個相當適合居住的地方。和毅逸品主推一般家庭需要的2-4房格局,以28-52坪的實用坪數,與700萬的低總價,條件務實,剛推出便成為此區最熱賣的案子。

 

建案詳細資料:http://www.soufun.com.tw/netc/tnhdetail_2064.html

cpt code for dilation and curettage teenage abortion london abortion clinic




歡迎光臨 台灣搜房網 (http://www.soufu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