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方案內容
標題旁邊的線

專屬網頁+專屬網域名稱

step1.
先選定一個自己喜愛的網址名稱(最多50個英文字,請勿使用非英文字元及符號)。
例如:yahoo.soufun.com.tw(yahoo是您的網址代碼)
step2.
按「查詢」鈕後即可看到查詢結果。
MLS專屬網站系統
標題旁邊的線

MLS-專屬網站系統-(2.0簡易版)簡介

您只須年繳8,000元,就可擁有一個自己專屬的網址網頁,凡是您在「台灣搜房網」或「台灣租屋網」中刊登的租售物件,系統就會自動整合呈現在您的個人專屬網頁中。您只要每年續約繳費,就可永久保留網址及網頁的獨家使用權。

專屬物件查詢資料介面

可精準查詢您所有的物件,查詢條件租/售、行政區、用途、金額、關鍵地址等。

可挑精選物件強力推薦

首頁精選物件可以自行設定強打物件天數,或由系統自行抓取物件輪播。

專屬個人網站管理資料介面

提供您專屬網頁的「後台管理功能」,您可以點選專屬網頁上方的「後台管理」,登入帳號、密碼之後就可進入管理介面,可設定您網頁的基本資料上傳網站logo上傳個人照片調整網站基本色表(有21個色系和243個色表可供選擇喔!)。

我們真正給您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網址,入口網站絕對找的到

當您成為我們專屬網頁的客戶時,您就獲得授權在您的名片或任何宣傳文件上印製該網址的權利,建議您可用中文名稱「XX搜房」來加深客戶印象。
例如:如果您購買的網址名稱是yahoo.soufun.com.tw,您就可以用「雅虎搜房」當作您網站的中文名稱,即好記又好聽。更實際一點的是,我們和美商搜房資訊有限公司是一體的,美商搜房資訊有限公司擁有全球最大的華人入口網站中國搜房網,亦為高盛證券、IDG等國際級創投資金的投資標的,相信您擁有這一個專屬的國際級房地產網址名稱,以後絕對是您品牌的最大優勢。
專屬網站購買說明
標題旁邊的線

刊登購買相關說明(請詳細閱讀)

※專屬網頁購買刊登事項:

1.如果您是第一次刊登,請先註冊成為本站會員。加入會員後,請依您註冊的帳號、密碼進入本頁面,即可進行線上購買作業。

2.請先在本頁選擇您所想要的網址名稱,若沒有人使用,就可以按「我要立即訂購」進行付款作業。

3.由於域名伺服器(DNS Server)需要將您新申請的網址廣播至全世界,故最多在24小時之內,您的網址也將會自動生效,請您不定時確認,最多不超過24小時,您就可以直接輸入http://您的網址(例如:http://yahoo.soufun.com.tw),來瀏覽您的專屬網頁。

4.專屬網頁於開通日之隔日起,開始計算可使用時間以一年為期限,一但網站開通後,即不可要求退款剩餘尚未使用時間,使用期限逾期後沒有繼續續約付費,系統將在一週內自動取消該網址與網站的使用權利,以及網站的關閉作業。

5.我們將會為您的網址,免費替您登入至各大入口網站搜尋引擎中,登入後至可搜尋到的時間,將依各大入口網站的作業時間為主。

6.凡本方案贈送的家幣,將在您完成購買訂單程序後,會將家幣儲值到您的個人帳戶中,您即可立刻刊登使用,此為免費贈送,恕不可要求退還等值費用。

7.若您購買的網頁到期後未續約,我們可保留將此帳號轉給其他人使用之權利,在您個人網頁上的物件資料需請自行在不續約情形下,在到期日前自行備份保留。



※刊登規則說明:

1.刊登表單時,請詳細閱讀表單上相關欄位說明,善用您的創意,盡量填寫誘人的詞句,但請勿誇大不實。

2.每筆物件皆有一個月的刊登時間(需另行支付物件刊登費用),請自行確認專屬網站是否有物件刊登中,以免訪客查無物件資料喔,相關刊登規定,將依照各刊登產品規定為主。

3.您申請的專屬網址一旦付費上線後,即不可再要求修改更換網址名稱,因此申請網址前請慎思。

如果您對本站品有任何疑問,歡迎您於上班時間來電02-27520785,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解說服務。對是您品牌的最大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