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唯一同時代理英美日 台灣搜房12週年慶


台灣搜房成立於2003年8月8日,今年屆滿12週年,是搜房控股(紐約證交所代號:SFUN)的創辦成員之一。旗下領有「台灣搜房網」、「台灣租屋網」、「家天下」、「Yahoo!房地產找新屋」、「搜房家居」等網站品牌,並專注於海外不動產買賣投資、國內房地產租售廣告等業務,雲端流量每日高達4萬人次。其中,台灣租屋網是全國第一家榮獲經濟部金網獎的租屋網站。


秉持「先賣觀念,再賣房子」的服務精神,台灣搜房已於台北、新竹、台中三地舉辦近千場《海外投資說明會》,邀請無數投資家免費參與。如今,台灣搜房不僅經手紐約W飯店、倫敦昆蘭香堤、東京AXAS西新宿公寓、葡萄牙松崖渡假村等世界級知名建案,也是國內唯一同時代理英、美、日海外物件銷售的合法不動產經紀業者。

截至今年為止,台灣搜房海外房地產的代銷總額突破台幣65億元,每年為投資家創造超過3億台幣的租金收益!


近來,台灣搜房積極經營年輕市場,主動開發成本低、投報高的海外產品,吸引不少小資族注目。在擁有的4萬名臉書粉絲及社團成員中,逾6成未滿45歲,足見受年輕投資家歡迎的程度。目前,台灣搜房在台北、新竹、台中、香港、中國設有分公司,未來也將持續開拓,計畫在高雄、台南和大陸各城市建立服務據點,帶領更多投資家走出房市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