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會員問題>>會員登入問題>>登入會員的時候,什麼是「登入保持」設定?

登入會員的時候,什麼是「登入保持」設定?

  您在登入會員帳號密碼時,會有一個「登入保持」的選單,您可以設定登入的有效時限,系統的預設值為「瀏覽器關閉就登出」,意思就是當您關閉{WebName}的網頁後,系統就會直接幫您登出,您每次上{WebName}的網站,並且要使用到一些必須會員登入的功能服務時,系統就會要求您再次輸入您的會員帳號密碼。其他選項包括將登入的記錄保持30分鐘、6小時、一天、一個星期或一個月。如果您選擇一星期,就是會保持您的登入記錄一星期,在一星期之內您都不用再次輸入會員帳號密碼。

  如果您所使用的電腦是您自己使用,而不會有其他人一起共用,您可放心將登入保持的時間設為較長的一個星期或是一個月,可方便您操作而不用常常被提示要輸入會員帳號密碼。而如果您是與其他人一起共用一台電腦或是電腦有可能被其他人所使用,則建議使用預設的「瀏覽器關閉就登出」,以確保不會有人誤用到您的帳號。

  您可以隨時清除您的登入記錄,只要點選「登出離開」,則會立即將您的登入記錄清除,不受您原先指定的登入保持限制。另外,由於cookie是記錄在您電腦中的硬碟,所以,如果您換了另一台電腦上網,您的登入記錄只會存在原來的電腦,您必須在新使用的電腦中重新登入。

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2752-4868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