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帳務問題>>超商/ibon繳費>>請問【7-11 i bon代碼繳費】和自行列印超商繳費單有何不同?

請問【7-11 i bon代碼繳費】和自行列印超商繳費單有何不同?

  ibon代碼是7-11超商的專屬代碼,只能在7-11超商內的生活便利站使用,無法至其它的超商使用,優點是不需自行列印繳費單,直接持代碼至全國任何一家7-11超商,即可使用超商內的機器印出繳費單繳費。

  自行列印的超商繳費單則是可以至全國任何一家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繳費,繳費地點多,較為方便,但是自己的電腦必須接上印表機,並且提醒您要用較高的品質列印。

  不論您是用ibon代碼還是自行列印的繳費單至超商繳費,系統都會自行核對入賬,您不需要再回報通知,並且只要單筆儲值300元以上,{WebName}幫您吸收25元手續費,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2752-4868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