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房網Logo
客服首頁 留言板 網站公告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房客問題>>求租/求購問題>>如何刊登求租?需要費用嗎?

如何刊登求租?需要費用嗎?

房客可以利用「台灣租屋網」的租屋查詢功能搜尋需要的物件,若暫時沒有找到適合的租屋,可以利用求租留言功能刊登所需房屋條件,讓系統設定租屋配對,並寄發email通知,同時房東也可以在求租留言上看到需求,而進一步與房客聯絡,以上這些功能都是免費提供,歡迎多加利用。

求租刊登步驟如下:

一、若您要刊登求租,請您先點選會員中心並登入帳號密碼。  

 

二、「求租刊登」路徑有二:

方法一進入「會員中心」後,點選左邊功能列「房客功能設定」的<求租管理>功能即可。

方法二點選首頁上方的「求租留言」功能,進入到內頁後,再點選「求租刊登及配對」功能即可。

 

三、填寫求租留言的表單,紅色星號表示必填選項,提醒您,聯絡電話及Email 至少填寫一項。

 

四、點選下方的求租配對設定,系統將自動為您寄發符合需求的物件。(使用這項功能請務必填寫上方表單中的Email)

 

五、點選下方的「送出」即完成求租刊登,您可回到求租留言首頁瀏覽刊登好的資訊,並且留意系統寄送的租屋配對通知。

如果您還有疑問,您可以直接撥打客服電話:(02)2752-4868

幫助內容解決您的問題了嗎?

是,已經解決

否,尚未解決